• Mobile version
  • Follow us on Wechat
  •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YouTube
  • App

“Gekaderd”展览的部分展品被运往比利时驻荷兰海牙大使馆

展览“Gekaderd“(困陷)于2018年4月在比利时林堡省圣特雷登市贝居安教堂开幕时,比利时驻荷兰海牙大使克里斯霍内特(Chris Hoornaert)是首批参观者之一。展览“Gekaderd”(在英语中表示“困陷”)选取展示了以林堡省的庞大的艺术收藏,丰富多彩的艺术展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出于对这些艺术品热爱, 深受该系列藏品启发的霍内特与该展览的两位策展人马克·密里森(Marc Milissen)和赫尔曼•梅斯(Herman Maes)共同挑选了46件展品,送往位于荷兰海牙的比利时大使馆展出。

本系列艺术品不仅囊括了林堡省主要艺术家的作品,还收入了国际知名艺术家的创作。46件艺术品将在位于海牙中心的大使官邸进行展出,所有物件都会受到精心爱护。近些年来,比利时驻大使馆一直秉承在国际重要会议期间展示艺术藏品的传统。这为艺术家们提供了出售创作、提高知名度的机会,也使得艺术品的受众扩展到更为广阔的国际平台。‘困陷’展览在海牙受到欢迎,表明林堡省艺术收藏的独特性及其国际吸引力。

2018年春季,展览“困陷”在林堡省开幕,共展出来自林堡省各地的179件藏品,展品涉及影像、平面设计作品、绘画以及雕塑。毫无疑问,在策展人心目中,最初的展览与贝居安教堂绘有精美壁画的墙壁和庄严的圆柱相互契合。贝居安教堂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公认的世界遗产。

林堡省共有超过2000件艺术收藏与装饰,藏品种类丰富多彩,从宗教历史到当代视觉艺术,从家具、玻璃和纺织艺术,到绘画、摄影和平面设计作品,甚至包括大型艺术作品,例如多媒体装置。其中大多数展品陈列于林堡省省会堂以及各个机构。其余艺术品被安全地存放在林堡省仓库。林堡省于20世纪中期已经起草了省级藏品的管理政策。

编译:实习生 宋海南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