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營廣交會|疫後首次線下復展,全球客商最期待的原來是…

2021-Oct-16       Source: newsgd.com

  

       第130屆廣交會正在進行。這是廣交會首次以促進國內國際雙循環為主題進行線上線下融合舉辦,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後首次恢復線下展會。其中,線下展展覽面積約40萬平方米,以品牌企業為參展主體,參展企業約7800家,包括有歐洲、美國、加拿大等15個國家和地區的92家企業線下參展,包括一批世界500強及行業龍頭企業。

  今日香港地記者來到展會現場,各式各樣的產品讓人目不暇接,智能家電、本土特色鄉村產品、高性能機械配件……來自全球的參展商和採購商們匯聚一堂,尋找合作的新機遇。對於疫情後首次線下復辦的廣交會,他們都有哪些新體驗和新期待?

  一起來看~


【記者】馮慧婷 張詩雨

【拍攝】李喬新 張詩雨

【剪輯】曾湘星 馮慧婷 張詩雨


Editor: 张诗雨

Scan to share on WeChat

Scan to follow us on WeChat

Related News

Home|About us|Contact us|Southcn.com

WWW.NEWSG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WW.NEWSG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gistered number 020074|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511号|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