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林堡省的多样面孔》 :带你探索林堡省的多样风光

2019-Apr-28       Source: Newsgd.com

    新的林堡省指南来啦!本期指南选取十个不同林堡省真人面孔做封面,首次呈现在读者面前。林堡省旅游局希望通过这个系列的指南来展现比利时的多样面貌——林堡省的风光,就如同这些封面人物一样,性格各异,多彩丰富,各有各的故事。林堡省当地人口超过87万,他们好客开放的性格也是当地一道热情的风景线。

林堡省的多样面孔

    林堡省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城市,坐拥多样的地貌风景和文化遗产,生活着各种各样的当地人。林堡省旅游局希望通过这十个不同的封面去凸显林堡的多样性。

    封面上十个普通的林堡省当地人作为“大使”,各自带着他们自己的故事,邀请大家一起感受和探索呈现在封面上的各类景色。

    但每一本的内容都同样精彩,所有的“大使”对每一本指南都作了贡献,其中一位还手写了旅游笔记和小贴士,向读者们分享在林堡省探索每个区域时他们最喜欢的地方和经历。

旅游合作伙伴齐心炮制

    林堡省旅游局与至少225个公共机构或个人紧密合作,推出了这本2019年的林堡省假期指南。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如此多林堡省的城市,政府机构和的旅游行业商家与林堡省旅游局一起撰写这本指南,进一步巩固林堡省作为一个旅游胜地的名声。

    这能够提升当地的休闲经济,同时也给林堡人一个审视当地广泛休闲资源的机遇。如此一来,旅游业不仅能够让林堡省更加繁华,也能提升当地人的幸福感。

    有兴趣前往林堡省旅游的读者可以访问altijdwelkominlimburg.be获取电子版指南。

编译:许乐

编辑:袁子翔

 

Editor: Steven

Scan to share on WeChat

Scan to follow us on WeChat

Related News

Home|About us|Contact us|Southcn.com

WWW.NEWSGD.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WW.NEWSG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gistered number 020074|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511号|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