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bile version
  • Follow us on Wechat
  •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YouTube
  • App

林堡省政府与哈瑟尔特大学合作开展“工作压力自然疗法”项目

   

    多项研究表明,自然环境不仅对植物的生长有着促进作用,还会对人类和社会的幸福产生积极影响。该研究结果可用于个人及社会压力的预防和治疗。

    比利时林堡省政府与哈瑟尔特大学环境科学中心合作开展了“工作压力自然疗法”项目。该项目在初期提出了一个概念,即通过在工作时间内进行自然活动,可以有效减轻员工的精神疲劳和压力引起的疲倦等症状。

    目前,该概念正在林堡省省政府工作人员中进行测试。在项目后续阶段,该概念将应用于林堡省的其他企业中,从而提高员工的幸福感。不仅如此,相关环保组织还从中吸取了经验和灵感。

    该项目的适用群体不分年龄和性别。为了减少压力,员工们自愿参加活动。自然活动对幸福感的影响将通过问卷调查和客观评价的方式进行评估。

 

编译:杨玥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