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bile version
  • Follow us on Wechat
  •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YouTube
  • App

林堡省水果种植研究迎来第75周年

    位于比利时林堡省的Hesbaye是弗兰德水果的主要种植区域。这里生产的弗兰德水果超过了总产量的60%,为当地带来了约2.2亿欧元的经济收益。林堡的水果种植业能够拥有如此可观的经济回报,不仅离不开果农的辛勤劳动,还要感谢研究人员为果农带来了世界领先的水果种植知识。

    如今,商店里提供各式各样的水果供人挑选,这些最优质的水果,让比利时乃至全世界的人们都为之垂涎。能够种出这么优质的水果,少不了对当地水果种植的专业研究,当地的果农更是长期依据研究结果来进行种植。Hesbaye的第一次水果种植研究可以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林堡省的水果种植至今也有75年历史了。2018年,这项技术已由水果种植研究中心pcfruit集中掌握。

    从Hesbaye传播出去的许多种植知识和技术正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这些知识和技术都来源于林堡水果种植研究的实地经验。多年来,许多小型研究机构进行了合并与集中。其中一项就是于2008年进行合并的硬肉水果/核果实验园与草莓和木本小果实验园。这次合并对西欧水果种植研究有着独特意义,这意味着果农只需要在同一个实验园就能了解到应用科学研究、实地研究和得到一手的信息。研究成果不仅可以即时应用,还会通过研讨会、实地考察和应用程序与果农分享。

    2015年,随着葡萄园的不断增多,一个新的机构应运而生,这就是葡萄栽培知识中心。机构的成立再次完美展示了如何才能将果农的发展与当地的知识发展相结合。2018年,pcfruit已经快速成长为一家国际知名研究机构,其研究地点位于现代研究实验室。在其总面积为62公顷的试验田上,各项试验结果为林堡的水果种植公司提供了极具针对性的建议。放眼未来,100多名怀揣热情的研究人员、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将继续携手,共同为林堡打造一个更为成功的水果种植业。

编译:杨玥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