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bile version
  • Follow us on Wechat
  •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YouTube
  • App

比利时林堡省41市市长签署《气候与能源2030》

在林堡省政府的倡议下,林堡省41个城市市长于2018年3月12日在林堡省签署《气候与能源2030》,相信在未来几年,林堡省将会成为气候零负荷省。

欧洲各国计划在2030年将碳排放减少40%,并在2050年减少80%到95%。为了完成这一目标,不仅需要各国的共同努力,还需要各地区政府间的通力协作。

林堡省在2011年时就已经倡议省内各市市长签订控排协议。目前,林堡省内各市已经起草相关计划并且参加到各种具体的,关于节能减排的计划,为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完成欧盟2030年目标,新的市长协议将会聚焦在遏制全球变暖这一议题上。除了二氧化碳减排,协议还会关注适应气候变化。林堡省目前正研究相关办法进一步完成欧盟2030目标及新的市长协议。这些措施包括城市绿化带,安装洪水缓冲带和发热设备。

编译:袁子翔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