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bile version
  • Follow us on Wechat
  •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YouTube
  • App

VAK实验室让比利时林堡省Bokrijk成为培养技术和创业家的中心

VAK实验室在2018年3月22日隆重揭幕。这座崭新的技术与服务中心坐落在Bokrijk城堡里,专门提供相关的技术与创业培训。设立VAK实验室,是林堡省为了加快推动现代工艺和创业培训而设立的。

VAK实验室主要针对有志创业者、创业者和注重技能发展,并提供一系列的培训活动和相关服务。VAK实验室向掌握一定技能并希望往更专业领域的人士提供保障。

2019年,VAK实验室将在Bokrijk这个历史氛围浓郁的露天博物馆设立三个工作室。人们能够在这三个工作室里与其他专家一起进行研讨和交流,激发新的灵感和创意。这三个工作室也会尽可能地提供一个与实际工作环境相同的模拟环境。

VAK实验室同时提供线上线下的培训和咨询服务,通过网上平台,人们能够迅速地接入数据库,获取最新的知识和相关技能培训。

编译:袁子翔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