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bile version
  • Follow us on Wechat
  •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YouTube
  • App

BKRK:利用灵感和创意创业

   

    在林堡,如果有一个地方,能让你同时遇见过去,现在和将来,它必定是波克莱克波克莱克露天博物馆。

    波克莱克露天博物馆闻名于世,展馆内部的主题根据露天博物馆的藏品的变化而变化,但创意和传统工艺始终是展馆的不变的焦点。

    伊戈尔•皮尔特吉恩斯是林堡文化和旅游的专员,他说:“传统的工艺和技艺是我们遗产的一部分。我们通过为其注入新鲜的时代血液的方式来传承这种传统,从而让21世纪的游客有机会欣赏到这些瑰宝。这样一来,历史变得更加引人入胜,即便是身处现代的游客也能可见一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推出了BKRK或波克莱克品牌项目。我们的目标很明确:通过艺术和传统手工艺来生产高品质的、现代的、手工制作的产品。通过这些产品将背后的历史故事向游客娓娓道来。”

    各种BKRK产品不仅仅可以观赏,喜欢的话还可以购买,如玛戈•德克乐可制作的的O型皮革粘合剂,它是用边角料制成的;还有由史蒂芬•高本乐制作的木质的削皮刀座。除此之外,在波克莱克城堡,专业技术和服务中心的林堡工艺品经济正在不断开发中。在创意和技术人才爆棚的林堡,人们的天赋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和加强,通过专业人员的指导和培训逐步向创业迈进。老工匠变成未来集创造和创新于一身的企业家。

    随着这些产品在林堡制造,林堡吸引了大量的投资,消费者在此淘选真品呈现不断增长的趋势。产品背后的历史故事、出色的品质以及独具匠心的制作让林堡的产品从大规模生产的产品中脱颖而出。通过这种方式,BKRK获得了双倍的经济附加值。林堡创意经济在让林堡在世界上占据着更加突出的位置,同时,这些“林堡制造的产品”也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林堡手工制作的产品促使林堡度假的的氛围更加鲜活、更加持久,成为林堡娱乐经济的一大招牌。林堡,这个充满创造性才华的地方,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来支撑其雄心勃勃的野心。

中文编译:实习生 张韵姿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