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bile version
  • Follow us on Wechat
  •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YouTube
  • App

林堡马斯梅克林村新商业园将创造至少500个就业机会

比利时林堡省正在马思梅克林购物村内开发一个名为Nieuwe Bunders的商业园。它与旧园区相望,是一个联合经营体。

新园区靠近E314高速公路的出入口匝道、能直达西欧佛兰德斯地区、比利时列日市、比利时林堡省和德国鲁尔区,独特的地理位置有便于它吸引更多新的经济合作。据估计,新园区最终将有望为马斯兰地区创造至少500个就业机会。

新园区用地面积约74公顷,因其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不容小觑。林堡省当地的投资公司LRM就十分重视新园区的发展。据悉LRM的投资将帮助Nieuwe Bunders发展成为一个地区性的商业园,进一步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马斯兰地区发展的重大推力

Nieuwe Bunders商业园的发展也将带动该地区的就业。园区入住率预计将达50%,每一公顷开发的土地将可容纳至少15个劳动力,依此标准,新园区能创造的就业机会将不少于500个。

园区将会为企业发展配备高效运转的公共服务及高端先进的基础设施,当地也希望把Nieuwe Bunders建设成一个高质的、可持续发展的商业园。园区也将全力支持申请入驻的企业。

中文:陈锦霞

来源:比利时林堡省政府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