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bile version
  • Follow us on Wechat
  •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YouTube
  • App

“三驾马车”携手构建比利时林堡省建筑业轴心

    比利时林堡省建筑师协会新大楼等比例3D打印模型近日在无人机的协助下,向公众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比利时林堡省建筑师协会新大楼设计图

    比利时林堡省政府称,新动工的林堡省建筑师协会中心将成为林堡建筑业的轴心,林堡省建筑师协会(Confederatie Bouw Limburg)和建筑学院(Construction Academy)都将扎根在此。

    作为当地的节能示范性项目,建筑学院研究的对象涵盖修复技术、可再生能源、材料管理、水资源管理、可达性和创新建筑工艺。

    林堡建筑协会和建筑学院的新总部都将设于该园区内,政府、学术界和企业界将聚集于此,构建“三驾马车”合作模式。

    哈瑟尔特大学和Hogeschool PXL都将积极参与到建筑学院的发展中来。如何推动建筑业转型将是这一校区建设的重头戏。

    而项目本身也是一门教学课程,建筑学专业学生将会参与其中。

    除其他工程外,这一转型项目还包含了11个试点计划。届时约40家企业、知识中心、建筑公司和工程技术公司将共同探索如何高效经济地进行建筑改造。

    科技园是让创新在建筑行业真正落地的实力后盾。多个建筑研究机构已经或即将驻扎于此,合作推广最新建筑工艺和管理技术。

   “建筑校园”将会是林堡建筑业真正的可持续的里程碑式作品,最先进的、已被检验的创新技术在这里从想象变为现实。这一占地面积为1500平方米的建筑也将实现能源主动性。

中文编译:陈锦霞

来源:比利时林堡省政府

Related News